_子归

【寄予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】

【周温】你是我的人间(1)


重生梗,黑化梗


私设青崖山两人双死,私设除老温外全员重生


问就是宠老温,我太心疼老温了,所以这次要他好好的


ooc预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第一章(试水)



周子舒看着温客堕下悬崖那刻,他仿佛听到有什么东西碎了,脚下的流云九宫步踏得飞快,纵身一跃伸手把人紧紧抱在怀里,周子舒想既然这世间不容你,那我陪你一起坠入地狱又有何妨?只要能和你一起就行。



再睁开眼,周子舒是懵的,怎么回事?他不是跟着老温一起死了吗?难道有人救了他们?是叶白衣?周子舒一边想着一边打量着身处的地方,越看越熟悉,这不是他在天窗的房间吗?难道他回来了?还是说那些跟温客行一起的记忆不过是一场梦?可是那些快乐那么真,那些伤痛也那么真,要他如何忘记?



“首领,你醒了吗?”敲门声把沉浸在思绪里的周子舒唤了回来,周子舒一听这是九霄的声音。九霄?!!



周子舒一下子从床上飞奔到门口,拉开门一看,那熟悉的脸庞,是九霄,真的是秦九霄,他的师弟,师弟啊,想到他的二师弟,他的知己,他的爱人,一时间温客行堕下悬崖的身影,九霄染血的尸体,不停地在周子舒面前交错着,再也忍不住心里抑制不住的悲绝,周子舒一口血吐了出来,失去意识时他好像看到来了温客行对他伸出手,他挣扎着伸手想要抓住那抹影子。



“老温啊...你等等我...”周子舒满意的抓着温客行的手,然后便眼一闭,意识散去。



“阿絮,你要好好的。”温客行看着眼前的爱人笑了,他没想过他的阿絮竟然愿意跟他一起死,可是他怎么舍得他的光陪他永坠黑暗呢。


“老温,你不要走,求你,不要留下我。”周子舒紧紧抱着温客行不放,好不容易见面了,他怎么都不愿意放开。



“阿絮,你乖,连着我的那份活着,代我去看看这个世间。”温客行伸手轻轻拍着周子舒的后背,如果可以的话,他也想陪着他的阿絮,他们说好了要游历世间,然后再一起归隐,可是啊...现在只要阿絮活着就行了。



“老温不要,不要走,老温!”周子舒惊恐的看着温客行越来越透明的身体,为什么要这么对他?为什么要让他再一次看着爱人离开自己?



“阿絮,我爱你,这次你可以不留遗憾了。”温客行看着自己变得透明的手,倾身在周子舒唇上印下一吻,他用他的来世换得阿絮重来,可以让他的阿絮不再有遗憾,不会再有午夜梦回的伤痛,那就值了。



“老温,不要!温客行!!!”周子舒撕心裂肺的喊着,蓦地睁开眼,是他的房间。



“师兄,你没事吧?”从自家师兄晕倒后,秦九霄就一直守在床边,看着他家师兄陷在梦魇里,他也不知道自家师兄怎么了,只能在一旁干着急。



周子舒看着一脸着急担心的秦九霄,突然不受控似的大笑着,笑到最后只剩下哽咽,他的老温竟然舍得留他在这人间挣扎,可是看着失而复得的师弟,他又不能怪温客行,他一直知道在温客行心里,只要事关他周子舒,他温客行什么都可以舍去,可是他想要的不过是一个温客行,不过是他的老温。



“师兄?”秦九霄踌躇的看着泪流满脸的周子舒,想上去询问又怕触到周子舒的伤心事,一时间惶恐不安的站着。



“我没事,九霄你去召集他们,我有事要说。”周子舒抹去脸上的痕迹,重新回到天窗之主的漠然,竟然这条命是老温给的,他总不能辜负。



“是,首领。”秦九霄看着一脸冷漠的周子舒,只好把担忧压在心底,对着人鞠了一躬就去给人传达命令。



待到秦九霄走远,周子舒终于控制不住捂着撕痛的心脏,想到那再次消失在自己眼前的温客行,周子舒眼底终是浸满了恨意,他错了,他当初不该想着自己要死,就一直劝温客行放下仇恨,果然刀不砍在自己身上就不知道痛,早知如此,他还不如一开始就陪着温客行疯,江湖如何,世人如何,与他何干?他真的错得离谱,因为这虚伪的江湖,那些恶心的世人,他失去了他的爱人,他好恨!



可是这次不会了,周子舒想着一只手抚上嘴唇,温客行那触碰的温度似乎还在,这次谁都不会放过了,老温恨的那些人,想做的那些事,这次由他来做,这一次他不会让他的老温孤身一人深陷在地狱里挣扎,这次他会一直陪着他。

评论(28)

热度(970)

  1.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